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18日上午,农村发展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雨、院长韩福明、副院长孟祥书及特邀教师代表于洁等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84名新生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静格主持。

韩福明从印象农大、定位与思考、希望与建议三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农大、融入农大、热爱农大;通过“六问”分析定位,鼓励同学们在“值得过的经过审视的生活”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提出树立远大理想、主动学习等八点希望和要求,向新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与期望。

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于洁教授、学生代表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宋晓旭、2021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张昊炅先后进行了发言。全体新生面向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词表达自己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度过一段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大学,适应校园生活,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

作者:农村发展学院 贾启建 王坤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