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老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老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荣休教师赵花荣、新入职教师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冯永军主持。

赵花荣回顾了自己伴随学院发展的二十余年从教时光,畅谈了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和进步,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和建设,对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新入职教师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围绕立德树人使命,针对学院中心工作,分享了自己对教师的职业理解、对学校学院教书育人氛围的感悟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考和展望,表达了传承优良育人传统、履行教师光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向荣休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爱岗敬业精神,丰富教学科研经验,不负教书育人使命,为学院各项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