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不辱使命,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努力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滕桂法通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将从教学改革、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教育、平台建设、学生就业和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系列改革,努力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安心教学、潜心科研,借助国家发展智慧农业和乡村振兴之机,加强校企合作,用心做好社会服务。

与会教师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展开交流分享,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学院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教师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用心实践,勇于创新,形成团队合力,为学院快速发展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