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校园巡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7点击数:

2月16日,党委书记申书兴、校长张立杰率队深入东、西校区开展了新学期巡查调研工作。校领导一行先后踏看了耕读园、实验实训中心、科研大楼、耕读未来特色功能区、体育场、餐厅、超市、快递点、数字化图书馆等与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场所,就校园规划建设、校园美化设计、基础设施修缮、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采取现场办公方式,对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明确工作要求、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所辖区域常态化巡查与监管,做实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对标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凝聚争先创优的合力。要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全力提升校园环境,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着力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师生体会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园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宣传部、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体育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