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个学生组织获得荣誉和表扬

发布日期:2023-02-14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开展的“靓青春”首届河北省高校学生会服务同学项目大赛结果发布,我校研究生会打造的“研创学堂”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项目荣获大赛“十佳项目”。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组对我校“农大青年风尚”公众号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农大青年风尚”工作组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中宣部、教育部等四部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再次取得新进展新成绩。2月10日,“同心益彩 益起添彩——河北体彩公益项目创意大赛”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报送的“真情相系,让爱传递”小红帽微服务站项目荣获一等奖;“文明校园,你我心尖;文明区域,你我共建”文明创建项目和“青春晴空,未来万里”青春健康项目荣获二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己任,积极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为学生搭建服务平台,创建多个品牌项目。“农大青年风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发挥着重要的新媒体阵地作用,入选中宣部、中央网信办“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和“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校团委将继续指导各级学生组织,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必修课”,秉承初心,奋勇争先,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作者:校团委 杨薇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