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2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系、部)教学院长、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处长王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李存东对做好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迎接审核评估、开展校内专业评估、贴息贷款项目验收、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等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管理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干事业。要处理好个人事业与集体事业的关系,对教学管理事业要做到精益求精、竭尽全力。二是抓落实。积极了解、吃透上级精神,虚心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完成好年度工作要点任务。三是求创新。要树立创新意识,从不同学院、专业的特点出发,与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相结合,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讲奉献,全身心投入教学管理工作,正确处理个人业务发展和行政管理投入精力问题,把谋划学院发展,提高管理水平放在首位,以辛勤的工作赢得教职工信任和支持,促进学院发展。

作者: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