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秦红军带队来校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4点击数:

2月2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红军带队来我校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走访交流,党委书记申书兴,副校长李彤、李存东出席活动。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秦红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移动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大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学校与河北移动具有广阔的战略合作空间,双方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诸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和样板,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共同推动河北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红军表示,河北移动正在全力构建基于“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和基于“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为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社会治理方式的深刻变革做好支撑赋能。双方通过优势资源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深化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区域农业现代化方面的沟通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校园建设和校企合作的最佳实践,携手为河北省和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强力量。

期间,秦红军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政企客户部、系统集成中心、综合部等部门总经理,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政企客户部经理,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作者:信息中心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