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干部获多项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05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人物提名获奖名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专家遴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宋晓慧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资环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宝良、农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琳获评“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专家”。其中,褚宝良入选“就业数据统计与研究专家组”,李琳入选“生涯发展与职业指导专家组”。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和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专家遴选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共14名高校辅导员荣获“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4名)和“2022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10名)”。全省共30名高校就业工作者获评“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专家”。

作者: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