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5项赛事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04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5项赛事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荣获多个奖项。在2022年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1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9项;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8项,基层教学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3名;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河北赛区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教务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