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学科竞赛河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16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学科竞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黄璐宇、郭献龙、魏垚彬等3名同学获一等奖1项,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胡宇博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2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马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由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北京市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北京联合大学联合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以“拓展学生科学视野,追踪最新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是大学生计算机应用的重要展示平台。

本次河北赛区比赛经过角逐,共产生本科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优秀指导教师奖6项。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各类创新性学科竞赛为契机,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