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乡村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23-01-14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科界联合会批复同意我校建立“河北省乡村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该基地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省社科联)与我校共建,成果共享。

河北省社科研究基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而形成的具有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全省社科力量效能的重要科研阵地。基地建设将立足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河北场景”,充分发挥农科院校的独特优势,以乡村文化与社会发展为研究重点,围绕我省重大发展战略,尤其是乡村全面振兴战略,瞄准学科前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

该研究基地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科研平台类型,有力推动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和学科建设发展,继而为高质量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利支撑。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