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1-14点击数:

1月1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召开线上“2022校园号建设暨校网通站工作年会”。会议对2022年度校园网络通讯站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多项荣誉并做典型发言。

我校大学生校园网通站获评“十佳校网通站”;学生处张驰名、边志鹏分别获“校网通十佳指导教师”“校园行杰出指导教师”;学生孟宪烨、尹旭东分别获“十佳校园媒体人” “优秀校园媒体人”;网络文化作品《“爱说会议室”青年节特别节目一起聊聊“躺平”和“内卷”》入选“年度优秀内容榜单”;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荣获校园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校园行杰出贡献单位”。

近年来,学校重视网络育人工作,加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网络育人平台建设,精心打造“焦点时刻”“红色广播站”“辅导员开讲了”“这里是农大”等网络育人品牌,创作了一批具有时代热度、人文温度、思想深度、情感厚度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取得师生热烈反响,进一步增强了网络育人的时效性。

作者:学生处 边志鹏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