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十三五”国家粮丰专项项目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2021-09-22点击数:

9月20日,我校甄文超教授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黄淮海北部小麦玉米周年控水节肥一体化均衡丰产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模式构建”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在西校区召开。绩效评价会前,校长申书兴教授会见了与会专家和领导,并就学科建设和节水农业创新进行了座谈。

绩效评价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康绍忠教授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河南师范大学、北京市农科院等单位11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专员曹丽茹、河北省科技厅李丛民副厅长、农村处赵学军处长、张连占副处长、我校副校长赵邦宏教授、原副校长马峙英教授、项目(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150余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建军主持会议。

赵邦宏代表承担单位介绍了项目组织管理情况,对各位专家和领导长期支持我校粮食科研工作表示感谢。曹丽茹就课题绩效评价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丛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对我省粮食产业的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要求在积极做好“十三五”项目验收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十四五”科技创新方向和内容。甄文超介绍了项目课题设置和总体进展,9个课题负责人从任务完成、重要成果、组织管理、数据汇交和档案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9个课题全面完成了考核指标和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作者:科研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