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渤海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2点击数:

9月17日,党委副书记王英到渤海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王英听取了文管系、理工系、基础课部及渤海学院学生工作情况汇报,分别与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辅导员座谈会中,王英充分肯定了渤海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讨论。王英强调,辅导员要结合区位特色,把太行山道路、太行山精神和李保国精神融入到渤海学院育人之中;要具备高站位、大格局,要多学习、善思考;要转变观念、加强创新、突出特色、提升能力、注重效果,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在与学生座谈中,王英与学生就学生关心与关注问题进行了交流。王英结合西柏坡精神、李大钊精神、李保国精神以及太行山精神,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鼓励学生要主动作为,肩负历史使命,把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淬炼自己,爱党、爱国、爱校;要努力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培养良好素质,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期间,王英到宿舍看望了学生,并参观了新商科、新工科实训中心、渤海众创空间、李保国纪念广场、校史馆、德润文化长廊等。组织部部长白璟、学生处副处长左永强陪同调研。

 

作者:渤海学院 黄园 刘梦晨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