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党委副书记王英参加会议。执行委员会委员3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李彤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申书兴关于《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说明和《河北农业大学章程》拟修订条款内容及依据的说明。各位委员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和《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修订案》发表了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修订案》。

《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重大指导意义;《河北农业大学章程》是学校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履行职能的基本准则,对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奋力拼搏,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健全以《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为核心,规范统一、分类科学、层次清晰、运行高效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全面推进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努力谱写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篇章。

 

作者:校工会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