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北京佑易科技就业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就业渠道,明晰学生就业岗位,提高学生就业应聘能力,3月2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北京佑易科技就业实习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昆主持宣讲会。学院2020级、2021级1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佑易科技负责人就当前行业形势、市场前景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计划等。与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耐心解答了关于招聘要求、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加入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招聘会让学院毕业生对用人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适应社会与面试应聘的能力,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