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8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与保定市红十字会举行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学院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保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立志,业务部长孙斌,保定市红十字众和志愿服务救援队队长党勇及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仪式。

王立志向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张明瑶、学生队长陈一鸣颁发了任命书并授旗。张明瑶代表服务队发言,陈一鸣带领队员庄严宣誓。

王立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造血干细胞采集登记、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知识普及、重大体育赛事服务保障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强调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加强和改进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相信在红十字精神的感召下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红十字公益志愿服务事业一定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红十字事业在高校发展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加快建立一支具有专业应急救护资格的志愿服务队伍,对提升青年学生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健康、促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