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林学院举办2020届、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0

615日下午,林学院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学科点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2020届、2021届毕业生近400人参加典礼活动。

典礼开始前,集中观看了为毕业生制作的纪念视频《青春不毕业,来日再相逢》,视频全面回顾了学生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场景,播放了领导、老师、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以及身边所有人的感恩之情。

典礼上,集中表彰了2020届、2021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院长黄选瑞、副院长李会平、副院长许中旗分别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研究生代表任亚超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自2006年以来在农大本科、硕士、博士学习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无限感激之情;2020届毕业生代表齐晓雯表达了续走太行山道路,弘扬“李保国精神”,做新时代务林人的决心和信心;2021届毕业生代表齐薇娜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郭素萍老师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与林业“结缘”至今近40年的职业发展历程和感悟,并号召同学们要积极投身林业建设与发展,用科技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回顾了四年来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指出,要弘扬“太行山精神”,以李保国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实苦干,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为林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当学农爱农时代新人。

师生一起合唱《祝你一路顺风》,表达师生在离别之际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作者:林学院 编辑: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