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医/中兽医、动科、食品、外语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近日,动医/中兽医、动科、食品、外语学院在耕读楼广场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在校生暑期实习见习洽谈会。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用人单位和10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

副校长李存东和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到会指导,并与学院负责人一起走访用人单位,与招聘代表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设置、培养机制、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求职意向、在校生职业规划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李存东对联合办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咨询、就业、实习一体化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合作创新,发挥校企联合优势,借助校友、企业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同学们向单位招聘代表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进行了咨询。辅导员现场为同学们作协议书填写、档案派送等指导。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2300余个,涉及动物医学、动物药学、中兽医学、动物科学、草业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英语、日语、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

 

作者:动医/中兽医 编辑: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