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8点击数:

26D80

3月28日,河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农林类专场招聘活动暨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西校区田径场举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红卫、副处长张立冬,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杰,党委副书记王英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共60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了农林牧渔、制造、教育、科学研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19个行业领域,提供2.1万个工作岗位。其中,中粮集团、华为集团、牧原集团、君乐宝乳品、伊利集团、袁隆平高科等行业头部企业和中铁集团、中国安能建设集团、中冶集团、河北建设集团等央企国企占到招聘单位的40%以上。

为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确保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及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相关部门、学院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加强就业市场需求研判,精准组织就业帮扶,扎实开展访企拓岗,组织开展招聘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就业教育指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求,为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双选会,招聘规模显著扩大,岗位质量明显提升,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选择。

1B9E4

张立杰、王英和省教育厅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1619E

14969

16391

毕业生积极咨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1EFC6

60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

16BA5

双选会现场


作者:学生处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