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点击数: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晓峰一行来校开展回访交流。副校长客绍英出席座谈会。

客绍英对曾晓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援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对方关注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曾晓峰对我校援疆教师敖常伟的工作表现和取得业绩表示高度认可,详细讲述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介绍了河北省教育厅对口支援学院情况和援疆有关政策,就学院发展的短板弱项进行了交流,对我校给予的援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继续加深与我校的合作。双方就引进博士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食品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前,曾晓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作者:人事处 摄影: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