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做客我校出彩人生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6-14点击数: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承办的第126期“出彩人生大讲堂”于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做客我校“出彩人生大讲堂”,为学生作了题为《成长的力量》主题报告。会前,副校长李存东与范现国座谈交流。校团委、学生处、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同学参加。

范现国围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从个人成功、企业成长、国家富强等几个部分展开讲述,教导青年应该奋发有为、苦干实干,走好人生道路。他向同学们发出“五个疑问”,引发同学们的思考;通过列举一万小时定律、周大福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讲授想要成功就要自终而始,艰苦奋斗。他结合今麦郎集团的发展,分享经验,引导同学们要将个人的奋斗与国家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会后,范现国题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激励农大学子不断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本领,踏实肯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