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团委致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6-14点击数:

飞扬青春谱时代芳华  接续奋斗铸出彩人生

——校团委致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白驹过隙,岁月如歌;朝夕数载,今日将别。崇德楼的铃声,操场上的汗水,至善亭边的蛙叫,图书馆中的静默,网购默认的地址,一切都将定格,成为最美好的回忆与珍藏,唯一不变的是你们砥砺前行奔赴前程的模样,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此刻,请将对母校的留念化作行动,将点滴感恩化作助力母校发展的作为,为这片曾见证彼此成长的校园,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在此临别之际,校团委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感恩师友,铭记母校。学贵得师,亦贵得友。毕业之际,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务实、求是”校训,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传承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精神,牢记恩师谆谆教诲和同窗殷殷深情。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前,向你们的老师道一声珍重和感谢,感谢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对同窗好友道一声珍重和再见,珍视同窗情谊,爱惜同学缘分。长路漫漫,情谊珍藏,母校之恩,永记于心。

以身作则,文明离校。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护校园美好环境,文明抒发离校情感。回溯校园时光,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即将传下宿舍的接力棒,请将那份整洁珍藏,让我们在离校之前,清洁卫生,整理好自己的物品,注意水电安全,留下一间洁净美丽的寝室作为对四年青春的告别,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遵规守纪,平安启航。在享受母校美好时光的最后阶段,继续严于律己,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更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听从学校安排,主动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不聚众、不聚餐、不滋事。离校后,一定注意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提高警惕,防范招聘陷阱;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文明、安全奔赴新征程。

 青春向党,接续奋斗。“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竞风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要在前进中探索,在奋斗中成长,以专业知识为依托,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我们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增光添彩。常怀感恩之心和爱校荣校之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保持这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2022年是我们的母校120岁的生日,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万事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