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渤海校区开展走访校友代表和校友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近日,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发展,在学校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渤海学院、理工系、文管系、基础课部等四个中层单位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走访校友代表和校友企业系列活动,赴石家庄、邯郸、保定、邢台、沧州、唐山等地走访100余名校友代表,走访北京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河北视卓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聚嗨文化传媒承德有限公司等10余个校友企业,有效地拉近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距离,拓展了校企共建的办学资源。

通过线上交流、实地走访座谈,渤海校区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校120年、校区建成10年来的办学成果,详细询问了校友个人发展近况和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希望广大校友多关心学校和校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地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渤海校区将以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密切校友联络,强化对接帮扶,探索多种校友沟通联络与信息沟通载体,不断推进校友走访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渤海学院 张一帆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