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中秋慰问暨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中秋·话成长”中秋慰问暨新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

陈靖首先简要讲述了百年农大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优势和育人特色,引导同学们知校爱校,以校为家。副院长赵锦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和优秀的教风学风,并结合高中和大学的差异,对学生如何听课、如何构建知识体系、如何实践创新提出指导建议。副院长冯永军强调时间掌控的重要性,鼓励学生重视个人健康安全,做好学业规划,调动身边积极因素。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学、善学、乐学,要以新时代新青年标准要求自己,热爱小家,奉献大家,努力度过美好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新同学畅谈了初入农大的印象,对于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精神积淀表达了感慨和自豪。针对新生现阶段普遍关心的学习规划、专业分流、能力提升等问题,领导老师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

学院班子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学院为新生班级送上了月饼、水果等中秋礼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张雅飞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