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逢佳节”双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逢佳节”双庆主题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同时为四名2021级新生庆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岩、学工办老师参加活动。

谷岩首先向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与新生交流了入学后的感受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逐一解答学生提问。她强调,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规划好学业和职业,不虚度青春年华;遵规守纪,完善自我,用行动磨炼人品和提高素养;关心他人、关爱社会,学会自强、自立、自尊、自爱,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与会师生为恰逢中秋节过生日的四位新同学庆祝生日,让新同学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对学校有更深的归属感,为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生活,适应新环境,确立新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