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内职工子女、孙辈入幼儿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0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河北农业大学教科研工作,解决校内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校幼儿园定于2018年6月6日——6月15日(周六、日除外),办理校内教职工子女、孙辈9月份入园报名手续,凡年满1.5周岁(2017年3月1日以前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逾期不办理报名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由于幼儿园同小学一样采取学年制,所以中途无空余名额不再招生,请适龄幼儿家长务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职工子女报名者须持职工本人工作证及当月工资条、幼儿出生证明、幼儿一寸红底近期彩照四张。

职工孙辈报名者须持职工本人工作证(或退休证)、能证明与孙辈关系的户口本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关系证明、当月工资条、幼儿出生证明、幼儿一寸红底近期彩照四张。

报名结束后公示两周,凡弄虚作假者责任自负,敬请大家互相转告。

报名时间: 6月6日——15日 上午:8:30——11:00

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东校区):幼儿园二楼园办室

(西校区):幼儿园办公室

咨询电话(东校区):7521412;7521249—802 白老师 韩老师

(西校区):7528750—801 朱老师

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