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农工党保定市委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7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农工党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涛一行到我校开展农工党保定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出席活动。农工党职业教育支委会、华北电力大学支部、满城支部、农大支委会主委和部分农工党党员参加。

陈林元对农工党保定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市委对我校农工党支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涛对农大长期支持农工党市委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在专题学习会上,赵涛向农工党党员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围绕农工党各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期间,赵涛一行到艺术学院参观韩亚坤书法篆刻作品展,听取了韩亚坤对展览作品创作背景、风格特点、字体和表现手法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其中蕴含的篆刻技艺、书法文化以及展览作品所彰显出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崭新的时代风貌。统战部、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作者:统战部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