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校企党建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巨力集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5点击数:

8月23日,我校在巨力集团举行“校企党建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军战共同为基地揭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陈林元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基地的落成,是落实学校与巨力集团深度合作的具体举措,为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协同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校企合作,打造党建引领、科教协同、产学结合、协同育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巨力集团总裁姚军战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各产业情况。党委副书记李天明代表集团党委致辞,重点介绍了巨力集团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讲述了打造优秀党建品牌的经验体会,以及开展进一步合作的设想。

在揭牌仪式前,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参观了巨力集团党建文化馆、索具车间党员活动室、杨将党建创新工作室,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为今后做好党建协同创新对接工作奠定了基础。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巨力集团党建文化馆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