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3点击数:

8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省分区赛在河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4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校长申书兴到赛场走访慰问参赛学生和大赛志愿者。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分区赛秘书处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明生教授,我校副校长李存东、教务处及城乡建设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本次大赛。上海交通大学宋晓冰教授应邀为参赛师生作专题报告。

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历经模型制作、检测、称重、答辩及加载等层层环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5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制作奖1名及优秀组织奖6名、突出贡献奖8名。我校获承办高校突出贡献奖,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突出贡献奖。我校参赛队伍凭借出色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及最佳制作单项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两名教师分获赛事组织个人突出贡献奖和指导教师个人突出贡献奖,成绩斐然。

本次竞赛展现了各支参赛队扎实的理论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师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42支代表队参加本届竞赛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