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7点击数:

8月3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对接合作相关事宜。党委副书记王英与来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悦路表示,河北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长城新媒体集团和河北农业大学有着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正值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我们将充分发挥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河北省新媒体传播及技术引领“排头兵”优势,从顶层设计入手,深入挖掘农大文化精髓和精神内核,展现农大风格、农大气派、农大风采,倾集团之力为农大120周年校庆加油助力。

王英对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在融媒内容制作、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积极创新形式服务河北政务、传播河北好声音,突显了极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以河北农大校庆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实质合作,共同打造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的辉煌与精彩。”

调研交流期间,王悦路一行还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展览馆、体育馆等。长城新媒体大数据产品部、大型活动部、社会新闻部、保定记者站,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作者:宣传部 王亮 编辑: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