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7点击数:

8月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节目合作部副主任薛建峰、制片人王蓉等一行来校调研。保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长春、副部长吴媛,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副校长赵邦宏,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首席专家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邦宏介绍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整体情况。许皞、李明、甄文超、高洪波4位老师围绕“发挥科技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重点介绍了自己及团队在乡村振兴中的做法、体会和思考。

薛建峰表示,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听了专家教授的发言,很受感动,不虚此行。河北农业大学多年来践行“太行山道路”,坚持“太行山精神”,为河北省乃至全国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央视农业农村节目,要充分挖掘学校服务“三农”的特色与亮点,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张长春在发言中表示,保定市农业农村发展离不开河北农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开创合作新局面。

王英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和保定市委来校调研指导,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密切交流,携手共进;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诚挚邀请各位相聚校园,共襄盛典。

会前,薛建峰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展览馆、华北作物改良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10CF0

座谈会现场

作者: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