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在我校设置分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6-01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由吉林大学牵头联合国内53所高校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建的“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位列其中。5月27日,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召开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定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设置“教育部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教研室”。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锦担任分教研室主任并当选教育部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管理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是针对植物生物学实验、生物化学实验、分子生物学实验、微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免疫学实验和生物实验室安全等10门课程进行课程建设、资源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的线上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今后,学校将积极参与生物学基础实验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努力使生物学基础实验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进而带动、提升其他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侯春燕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