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4点击数:

12月18至20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佛山举行。我校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程曼(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后团队凭借《地空一体智能杂草防控系统》项目斩获“创新赛”组“现代农业与食品”赛道铜奖,成为河北省代表团17个参赛项目中唯一获奖项目。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与食品等八个赛道进行比赛。超过5000个团队项目、2.4万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约1400个团队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参赛团队成员程曼(中)、袁洪波(右)、李一鸣(左)合影

作者:人事处 刘佳、机电工程学院 程曼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