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校兼职教师和管理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我校于综合楼11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校兼职教师座谈会和党校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党校兼职教师、各学院党校管理员共59人参加会议。党校办公室主任李正楠主持会议。

会议从党校定位及讲党课要求、授课对象及授课内容、教学方式及课堂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及配套机制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校7年来培训开展情况,统一了授课教师的课程标准和管理要求,确定了党课课堂“双责任人制度”,明确了授课教师是党课课堂“第一责任人”、党校管理员是“直接责任人”的要求。党校管理员培训会对2020年校院两级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部分院党校的特色做法,并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流程开展了全要素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党校兼职教师和党校管理员要强化全局观念,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校工作,全面提升党课质量,不断探索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作者:党校 董禹辛 朱会朋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