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公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7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老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公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邦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落实公房有偿使用工作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拟定的巡视整改措施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真正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赵邦宏在讲话中指出,公房有偿使用工作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房屋使用效率,有效缓解教学科研用房压力的重要举措,前期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为进一步落实公房有偿使用工作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切实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推进公房有偿使用工作的意义,巡视整改再一次为落实公房有偿使用工作加劲加码,各部门各单位要攻坚克难,较真碰硬,保证工作落实。他强调,各单位要成立专班,确定专人,明确时限,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讲条件,务必落实整改要求,按时完成学校公房有偿使用工作。

 

作者:国资处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