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教育基金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公布了2023年度基金和财务收支情况以及大额捐款情况。各位理事结合工作和计划就如何扩宽筹资渠道纷纷发表意见,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

李彤对教育基金会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的建设和运行;二要践行基金会宗旨,进一步开拓创新;三要发挥各位理事和监事的聪明才智,充分挖掘相关资源。工作中要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把基金会的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河北省财政厅、税务局、民政厅公布的2023年度—2025年度和2024年度—2026年度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我校教育基金会获评2023年度-2025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社会组织。

作者:教育基金会 朱玉涛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