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七届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12-17点击数:

12月17日,食品科技学院联合河北省食品学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举办第七届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增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我校及国内外食品行业专家、校友、企业、食品学会理事单位、兄弟院校师生2.5万余人线上参加。

本次论坛是我校120周年校庆和食品科技学院35周年院庆“学术论坛”系列交流活动之一。论坛主题是,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核心,搭建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分享食品学科热点领域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食品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谢明勇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刘树文教授,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连运河正高级工程师,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姜毓君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春保教授,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李慧静教授,君乐宝乳业营养研究院王世杰正高级工程师7名特邀专家,分别围绕肉品、乳品、植物加工及主粮等产业领域作大会主旨报告,开展广泛学术交流,并纷纷表达了对河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食品科技学院建院35周年的诚挚祝愿。

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是该院年度品牌学术交流活动,举办七届以来,受到了国内外食品行业专家、学者、师生、同仁的广泛赞誉和大力支持。学校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河北省食品学会理事单位指导并出席论坛。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