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举行“我与蓝耳病毒的‘奇缘’”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20点击数:

7月15日,根据学院“迎校庆、促交流”系列学术活动安排,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赵款副教授在耕读楼冀中报告厅作了“我与蓝耳病毒的‘奇缘’”专题报告。4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听取报告,副院长史万玉教授主持会议。

赵款副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以及科研历程,分享了在大学、硕士、博士阶段的科研经历。同时将蓝耳病病毒毒力增强的分子机制以及新型蓝耳病病毒的发现和分离鉴定过程做了详细汇报。他鼓励学生要勇于探索,善于思考,敢于面对科研中的难题,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会后赵款博士与出席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场学术报告会,旨在促进各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提升学院科研氛围,是学院迎接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