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举行“禽病流行新情况和中药防治研究”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13点击数:

根据学院“迎校庆、促交流”系列学术活动安排,7月7日下午霍书英教授在耕读楼冀中会议室作了“禽病流行新情况和中药防治研究”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教授和暑期留校的4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听取了学术报告,会议由袁万哲教授主持。

霍书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科学研究和禽病临床诊断的体会,全面介绍了养禽业发展概况、禽病流行现状与预防措施,同时介绍了本团队在禽真菌病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自己的访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多从事临床锻炼,结合临床问题选题开展科研工作,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会后霍书英与出席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场学术报告会,旨在促进各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提升学院科研氛围,是学院迎接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