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6点击数:

近日,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根据学院“迎校庆、促交流”系列学术活动安排,邀请了学校预防兽医学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校聘二级教授袁万哲教授作“我国动物传染病防控成效、挑战与对策”专题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基础兽医系老师和6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听取报告。

袁万哲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动物传染病防控研究的体会,全面介绍了动物传染病的危害、我国动物传染病防控成效与面临的挑战、防控对策以及本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作为学校兽用生物制品创制协同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结合团队科学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与出席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动物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了兽医学科研究生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本场学术报告会,旨在促进各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提升学院科研氛围,是学院迎接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