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举办“免疫分析法的研究进展”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9点击数:

6月23日,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在耕读楼冀中会议室,举办“迎校庆、促交流”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场学术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中兽医系主任赵兴华、学院引进人才王建科博士和暑期留校的7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听取报告会。

学院王建平教授作了“免疫分析法的研究进展”专题报告。报告从免疫分析法概述,识别元件分类,免疫分析法分类和信号增强系统等方面向师生详细介绍了有关免疫分析法的专业知识,介绍了最前沿的免疫分析方法和相关科研成果,展示了最先进的免疫分析高端仪器设备及工作原理,并结合他自身的科研经历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积极查阅文献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前沿免疫分析法开展相关科研工作,获得科研数据,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通过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扩大了对免疫和抗原、抗体等概念的认知,了解了不同免疫分析法的特点和应用,扩大了知识面,对拓展科研思路,完善试验设计大有帮助。

本场学术报告会旨在加强学院的学术沟通和交流合作,促进各学科的交叉和融合,提升学院的科研氛围。

作者: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