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9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总结支部工作成绩和做法,联系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宝健对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2022年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各支部的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成效明显,规定动作按时保质保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精彩纷呈,特别是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做好疫情防控、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很多成果。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一流党建促业务发展。

邵宝健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是要持续凝聚人心,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营造全院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共为事业发展聚人气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融合切入点和发力点,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水平;三是要坚持开放办学,注重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坚持内优化、外拓展,主动开展高水平合作,在交流互鉴中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述职结束后,大家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师春祥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