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医、中兽医学院与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12月10日至11日,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2023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两院领导、招聘单位代表、辅导员和657名毕业生参加。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主持开幕会。

开幕会上,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院长刘聚祥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英杰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对学院办学特色、学生规模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鼓励毕业班同学端正态度、把握机会、积极应聘、主动签约,尽早找到心仪的职位,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理想价值。

来自京津冀、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古等地的103家参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医药研发及生产、畜禽养殖、产品营销等方面就业岗位3000余个。招聘单位代表从公司概况、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薪资待遇、校友风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集中宣讲结束后,安排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进行线上咨询答疑,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明确职业规划。

作者:动医、中兽医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