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中,与会同志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还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初步安排。

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 李江涛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