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迎新生 庆校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2-10-09

10月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体育馆乒乓球室开展“迎新生 庆校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副院长杨志辉、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体育工作部四名教师担任比赛裁判员。

此次联谊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设置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在裁判的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观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比赛精彩迭出。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联谊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师生情谊,植保学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120年校庆。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