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迎新生庆校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10月9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体育场举办“迎新生,庆校庆”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副院长杨志辉、全体辅导员、环内行政管理干部和教师、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以班为单位组织参赛队,班主任担任团队负责人,学院领导、辅导员随机抽签加入各团队。在运动会中,各团队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全是集体项目,取胜的关键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紧密协作。“毛毛虫、运转乾坤”两个作为热身项目使师生之间的配合相得益彰,共同探讨技巧,齐心向前;“旋风跑、众星捧月”两个项目使全场呼声达到高潮,传递出同学之间的默契与激情;“协力竞走、夹乒乓球”两个项目也使活动接近了尾声,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传达着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愉。团体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参赛人员的努力拼搏、观赛人员的呐喊助威、裁判人员的认真严谨共同编织出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新生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充分引导新生融入班级、融入大学生活,找到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