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青春激昂,献礼百廿母校”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0月8日,艺术学院举办“青春激昂,献礼百廿母校”艺术展演活动,活动借助线上直播平台,邀请保定东西校区、渤海学院、海洋学院广大师生相聚云端,共赏佳音,云端直播师生点赞量达8.6万次。

此次展演活动主要由艺术学院音乐学2101班教师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共同创作完成,围绕“献礼母校华诞、彰显新时代学子青春风采”,师生共同努力,倾力打造钢琴独奏《莫扎特奏鸣曲》《春舞》、古筝独奏《打虎上山》、管乐合奏《好想大声说爱你》、琵琶重奏《送我一枝玫瑰花》、独唱《越人歌》、二重唱《青春舞曲》、合唱《午后》等20余个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通过展演实践,既检验了教学成果,又增强了学生舞台表演经验,节目体现了艺术专业学生主动弘扬时代精神、讴歌青春激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首次将大学生实践展演活动推及线上,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展示的一次成功探索,为今后学院创新开展校园美育、校园文化活动奠定了基础。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