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迎“十一”庆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10月1日,海洋学院举办迎“十一”庆校庆系列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齐聚操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好本领、强健体魄、坚定信仰,不辜负党的培养和人民的期盼。高洪涛希望学子深入了解校史院史,秉承“崇德、务实、求是”校训,传承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用学识谱写新农科新篇章。学生代表谷雨柔表示,将以学校前辈先贤为榜样,做“太行山道路”的践行者,做“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的传承人。

活动期间,同学们收到了学校和学院精心准备的校庆“盲盒”大礼包,现场师生共同完成了“耕读百廿育桃李,薪火相传谱新篇”巨幅文创作品,用热情与行动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

作者:海洋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