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近日,为加强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切实了解同学们在假期间的思想动态,食品科技学院各年级线上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和假期思想动态调研会。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

辅导员通过真实案例分享、知识点讲解等形式分别从疫情防控、预防溺水、金融诈骗、交通安全、用电防火、网络社交、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讲述。学生干部汇报了本班学生的学习状态、思想动态等情况;学生代表畅谈了暑假期间的见闻、实践与感想。辅导员针对本学期期末成绩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查漏补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实习见习、社会实践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装点暑期生活。

学院通过云端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和思想动态调研会,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暑假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路佳 编辑:宣传部 董鑫